南冥青衣

望喜.

(一) 回溯

“忘机?”    


“蓝湛..哎!蓝湛你醒了!” 

蓝忘机一睁眼,魏无羡就凑过来,面色焦急。

   

".......我不是应该已经..怎么..难不成...?" 

蓝忘机一脸懵逼,但看到面前有血有肉的魏无羡,俨然是当年意气风发少年郎的模样。        


“忘机,方才叔父讲学,你突然倒地不起,可是不适?”

蓝曦臣一脸关切地看着弟弟,柔声问道。  


"这是..听学?!我这是..."


蓝忘机自顾自想着,抬头看了看蓝曦臣          

"嗯...是要年轻一点..看来没错了.....

魏婴,这一世,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了...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蓝湛?”

魏无羡一声呼唤将蓝忘机的思绪拉回。   


“魏婴.我无事”  

蓝忘机嘴角微微翘起一难以察觉的弧度。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哎!蓝湛,你居然笑了!” 

闻言蓝忘机面颊染上一丝绯红..

“哈哈哈!....嗯?.....”    


“话多..” 


“..............”

蓝忘机将魏无羡禁言后果真安静了不少....       


“兄长,如今温氏猖獗,势力大涨,怕会威胁到其他世家,云深...怕也会受到伤害,所以忘机求兄长....能将藏书阁中珍贵典籍加以转移,多加看管....”       

蓝曦臣闻言一愣,但弟弟的秉性他是知道的,能说出口的话绝非虚言。    


“忘机...兄长会向叔父提及此事,提早做好准备。魏公子,江宗主那边也要多多留心啊”   

“.....”      


“魏公子?”       


“兄长,方才我已将他禁言...”      


“啊,哈哈..”  难怪方才如此安静...     


“..忘机啊,方才我已请了医师,说你并无大碍,只是有些疲累,今日你就好好休息,兄长就先走了”   


蓝忘机浅行一礼。  送走了蓝曦臣,看了看旁边的人,      


“...还不走?”    


“.嗯..嗯...还不是因为!..哎?解了!”

魏无羡上一秒还一副抱屈含冤的样子,下一秒见禁言已解,又立马变了脸,    


“嘿嘿,蓝湛,那你好好休息。我晚点再来看你啊!”   

魏无羡说着一闪身出了静室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魏无羡一走,方才刚有些温度的房间又咻得降到零点... 蓝忘机清秀的眉间微皱,琉璃色眼眸飘过一丝忧虑....       

"温氏近日可能就会有些许动作,若还如当日一般血洗莲花坞,魏婴就会失了金丹,修了鬼道...


不行...绝对不行!我绝不会让这种事发生!" 

评论(4)

热度(989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